close

當我說: 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不應該到雪梨唸書的...........
她回說: 如果重新選擇我也不要到雪梨,可是這樣我就不會遇見妳ㄟ,一切天注定啦~~~~
雖然感覺有點肉麻 (倒像是男生告白的台詞)
但是聽了真的很感動
有人因為認識我這個無名小卒而感到很高興
說明我是一個值得交的朋友吧, 哈哈 (整個人很沒自信心貌)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句話地
我也很高興能認識她
在我沮喪難過時聽我訴苦,幫我打氣
有時還會負責餵食我
我是男的一定娶她啦吐舌頭
 
我親愛的好妹妹
祝妳生日快樂生日蛋糕
Happy Birthday綁蝴蝶結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