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FUN4
曲:FUN4

事情如果那麽簡單 那就好了
想讓自己不見
瞬間就統統消滅
人類如果沒有心臟 那就好了
受傷不會流血
悲傷也不會流淚

不需要有同類 傳染頹廢
不需要愚昧的尊嚴
不需要去偷竊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

就讓我僞裝我嘴角不屑 讓孤獨乘以更孤獨的兩倍
允許我保留我最後一點點特權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
如果我眼神裡閃爍不屑 可能我心裡一半已經殘廢
那一半跟著你走遠了的那一天 這一半漸漸一一瓦解

事情如果那麽簡單 那就好了
想讓自己不見
瞬間就統統消滅
人類如果沒有心臟 那就好了
受傷不會流血
悲傷也不會流淚

不需要有同類 傳染頹廢
不需要愚昧的尊嚴
不需要去偷竊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

就讓我僞裝我嘴角不屑 讓孤獨乘以更孤獨的兩倍
允許我保留我最後一點點特權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
如果我眼神裡閃爍不屑 可能我心裡一半已經殘廢
那一半跟著你走遠了的那一天 這一半漸漸一一瓦解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别想要說服我純潔的絕對
我只是世界上某種絕種的蕨類 悄悄的失眠了一光年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那是我自己虛榮心在作祟
自以爲或許有一天我們會重疊 我可以再愛你第二遍


 

作詞:李焯雄
作曲:陳穎見

杜松混合茉莉的風 回憶裡被愛
那股激動 天色好紅
溫柔好濃 在胸口浮現你的面容
一起活在這城市迷宮 提起你名字
心還跳動 卻沒重逢
只留下碰卻又不敢碰的那種激動
也許我們當時年紀真的太小
從那懵懵懂懂 走進各自天空
該怎麼說讓彼此選擇 但思念還轉動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
與你無關淚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卻比親人更親厚
當所有如果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溫柔 最溫柔

當又一次美夢落空 回憶裏被愛
那股激動 天色好紅
溫柔好濃 在胸口浮現你的面容
也許我們當時年紀真的太小
從那懵懵懂懂走進各自天空
那是甚麼 讓彼此選擇 又不僅是尊重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
與你無關淚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卻比親人更親厚
當所有如果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溫柔 最溫柔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 依然執著
卻決心和你不再聯絡
不能握的手 卻比愛人更長久
當所有如果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擁有 最永久


PS:曾經的情侶檔, 不約而同的發片,歌詞都寫的很感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